实德加快球队调整步伐 斟酌外教外援确定挂牌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3:03  辽宁日报

  从保加利亚回到大连后,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13日向董事会递交了外教和外援的候选名单。实德俱乐部董事会随后告知李明,老板徐明钦定的队伍调整名单将于近日公布。这两大动作显示出了实德高层重整旗鼓的决心。

  昨天上午,李明将外教、外援名单递交给了实德俱乐部董事会。据悉,外教候选人多集中在保加利亚超级联赛中,其中,索菲亚斯拉维亚队主教练库兹曼诺夫斯基是最有竞争力的候选人。这位出生于1962年的少壮派教练因执教贝尔格莱德OFC队而被人熟知,他擅长调教年轻球员。

  除库兹曼诺夫斯基外,李明等人还考查了多名外教人选。据悉,实德俱乐部董事会将仔细研究这份外教候选人名单,近期会有初步结果。“也许几天内就会有结果,也可能需要几周时间,不过相信这次遴选会找到一名适合实德队的外教。”李明向记者表示。

  据李明介绍,实德俱乐部董事会近日将对外公布球员挂牌名单,这份名单由老板徐明亲自敲定。据了解,实德队今年的挂牌球员人数将很多,甚至可能超过2004年底的那次大调整。虽然这次的调整对象主要是前国奥年龄段球员,但实德队中的张耀坤和胡兆军这两名主力球员却不会被挂牌。

  张耀坤是实德队中唯一一名连续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而胡兆军在2007赛季则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并且成为实德队中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

  除上述两人及现役国奥队队员外,其他球员都有被挂牌的可能。其中队长季铭义、阎嵩、翟彦鹏、王圣、邹捷、陈东(或孙寿博)、王鹏等队员在国内均属暴”。本报记者朱才威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