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点出中超先生一处不足 曼联悍将回归尚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59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三名“超男”,昨晚并没有提高国奥整体攻防的档次,并且表现生疏。昨晚,杜伊透露,除了现有的超龄球员之外,他仍将对国内联赛的其他超龄球员,以及曼联队的董方卓进行考察。

  在李玮峰提前锁定一个超龄名额之后,杜震宇和孙祥的热身赛表现很可能决定着两人能否留下。从昨天的首场表现看,两人平分秋色。新科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此役司职左前卫,他和孙祥组成左路进攻走廊。尽管杜震宇很卖力,有几个亮点,但由于和队友配合生疏,中超先生的传球并没有收到效果。“他显得慢了一点,我会强化他快速进攻的意识。在比赛后期他显得有些疲劳,但总体上踢得不错。”杜伊说。

  “这场比赛我重点考察的是超龄球员的表现,不过我们后面还有比赛,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决定一名球员的命运,我希望他们能表现得更好。”杜伊赛后如是评价,“这次郑智没能来,杨林很遗憾在海南集训就受伤了,但没有关系,我们联赛中有很多优秀的老队员,我们会选出最好的老队员。”

  杜伊还显示了对董方卓的关注,他说:“董在昨天

曼联
罗马
的冠军联赛中上场了20分钟,但未能发挥出他的水平。当然因为时间太短,他很难有所表现。不过他进国奥队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一切要取决于他自己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