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违纪认识深刻足协从轻发落:停赛3场 罚款5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对于陕西宝荣队在第三轮中超联赛当中的退赛风波,中国足协终于做出处罚决定:主教练成耀东停赛3场、罚款5000人民币;守门员教练贾春华停赛8场、罚款10000元人民币。

  3月17日,中超联赛第三轮,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陕西宝荣。在临近上半场补时之前,主裁判罚李毅禁区内假摔彻底引爆陕西教练组,成耀东以及一名教练员被罚出场,随后主帅成耀东更是一怒之下率领陕西教练组和整个替补席上的队员一起提前走回了休息室。

  在比赛结束后,成耀东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所带来的影响,因此也在电话中向足协方面做了解释,以“当时队员场上情绪失控,自己向主裁提出异议能缓解场上队员情绪”为由辩护。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的相关规定,此类不服从裁判的行为可被处以停止进入替补席指挥比赛权力3-6场,并处罚金3000-10000元的处罚。此外,成耀东曾有过“前科”:在2006年的比赛中,成耀东在西安主场曾有过不服从判罚的行为,此次属于“再犯”。然而,在足协的新闻通气会上,成耀东现身并主动承认了错误,正式表示道歉。正因为此,足协对成耀东采取了从轻发落:停赛三场、罚款5000元人民币。

  关于对成耀东的处罚决定:

  足纪字(2007)2号

  各赛区委员会、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

  2007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三轮第20场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中新浐灞队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2007年3月17日进行,在比赛进行到42分钟时,陕西中新浐灞队守门员教练贾春华,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擅自进场,指责、推搡裁判员,被裁判员罚离出替补席;在比赛进行到45分钟时,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干扰比赛,指责、辱骂裁判员,被裁判员罚离出替补席。

  鉴于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及相关教练员对以上问题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今后要吸取教训,加强俱乐部的管理和建设。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四条、四十八条、五十二条、第五十三条,做出如下处罚:

  一、停止陕西中新浐灞主教练成耀东进入运动员替补席3场(2007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四轮至第六轮),并罚款人民币5000元;

  二、停止陕西中新浐灞守门员教练贾春华进入运动员替补席8场(2007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四轮至第十二轮),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

  三、对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中新浐灞队提出警告;

  四、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中新浐灞队及教练组要汲取教训、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材料于本决定下发之日起15日内上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

  望各俱乐部认真执行中国足协的各项相关规定,加强对本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员的管理和教育,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代)

  二○○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