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备战中超榜首战 陈东直言泰达休想拿到百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00  大连晚报

  中超休战即将结束,各支球队又将整装待发备战新一轮中超赛事。大连实德本轮的对手是暂时排在榜首的天津康师傅,本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决定实德能否重新登上联赛首位的宝座,而按照实德目前的状态,多名国字号球员缺席了球队的备战外加上选援工作不力,为实德的备战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随着中国国家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热身赛结束,实德的国脚们也算完成了他们的使命,于昨天回到大连,这些国脚的回归可乐坏了主帅邦弗雷雷,毕竟人数众多,球队也想利用这有限的时间进行合练。

  昨天刚回到大连,旅途的劳累对于实德国脚当然难免,只有陈东没有登场亮相,还算比较清闲,刚刚到家的陈东就抓紧时间陪家人,“不陪就没时间了,马上就住队了。”谈到国足的训练,陈东表示“刚刚到国家队的训练强度也很大,毕竟是备战

澳大利亚这样的强队,不过一段时间之后好了很多。现在国家队的集训已经结束,回到大连一心只想着备战了,联赛前三轮我们打得不错,取得了很好的开局,大家现在的心气也很高,对于联赛的前景也很有信心。”

  尽管身在国家队,但是陈东和其他的实德国脚也时刻关心着实德备战的消息,“在国家队没事的时候也上网看看实德的新闻。听说实德又有两名外援来试训,现在选个外援真是不容易啊。”在谈到本轮的对手天津时,陈东也表示客场作战有困难,“天津队很难对付,我们去年的客场就曾经输给他们,听说如果战胜了实德,天津就发100万元奖金。但是先得问问我们答不答应。”

  另外,经过了多方面的联系和沟通,实德的选援进程终于又往前迈进一步,一名加纳的国脚和一名

乌克兰的国脚将在本周六和下周一来大连试训。这名加纳国脚并不是此前拒绝试训的奥托·阿多,而是另外一个,不过林乐丰表示年龄比较年轻,从个人资料来看能力比较突出。而另外一名乌克兰国脚也是一名前锋,大连足球历史上曾经引进过东欧的球员,比如内梅切克等,他们不仅有不错的身体素质并且还有良好的脚下技术,这名乌克兰人不仅让人联想到著名的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

  在选择外援的问题上,俱乐部的观点很明确,就是“不是实德没有资金,关键看外援的水平如何,如果他们肯来到实德试训并且水平符合全队的要求,留在实德的可能性很大。”

  本报记者 于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