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色无法挡住她的美丽 Air Jordan XI Low Retr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33  新浪体育
夜色无法挡住她的美丽AirJordanXILowRetro



  今年复刻的AJ鞋几乎每款都是一颗重磅炸弹,Air Jordan 3已经上市了,Air Jordan 1的Sample已经让无数人期待了,而Air Jordan 11 Sample的更是无法让人抗拒她的美。

  许多AJ鞋迷都把Air Jordan 11当作经典中的经典,同样曾经复刻过的AJ11很难满足鞋迷们的需要,这次首先亮相的是一款纯黑底色亮黄走线的Air Jordan 11 Low,这样的配色设计让人惊艳不已。(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