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第四外援锁定马丁内斯 昔日黑旋风能否席卷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谁将成为申花第四外援?这个悬念昨晚终于解开。据申花俱乐部透露,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将重回申花,而且昨天晚上已经飞抵上海。今天,马丁内斯将在申花俱乐部的安排下前往医院体检,如果身体没有问题,那么他将和申花俱乐部签约,而申花俱乐部也将立马为马丁内斯到足协办理注册,以确保周日与武汉队的比赛,就可以上场。

  前天晚上,马丁内斯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对于是否重回申花,选择了避而不答,只是表示他目前状态很好。万万没想到,这位洪都拉斯人昨晚就已经飞抵到了上海。“其实,他昨天已经飞抵美国,从美国直飞上海,今天晚上才到这边的。”昨晚临近12时,申花俱乐部高层介绍道,考虑到马丁内斯长途飞行比较疲惫,所以在他抵达上海后,马上就安排他休息,“今天我们会安排他到医院做体检,如果一切正常,我们将和马丁签约,他将成为我们的第四外援。”按照马丁内斯最近在洪都拉斯国家队以及联赛中的表现来看,他的身体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毫无疑问,马丁内斯将肯定成为申花队的第四外援。

  回头看来,此前无论是

申花俱乐部还是主教练吉梅内斯都表示,他们引进的外援是一名熟悉中国联赛的射手,而且也在联赛中证明过自己。所以说,马丁内斯最终成为申花第四外援,并不会令人太过意外。

  如果今天马丁和申花俱乐部在合约上顺利签约,那么这对马丁个人而言,算是“二进宫”了。此前,马丁内斯曾在原申花队效力长达4年,在日本J联赛短暂逗留后,上赛季中段还加盟了上海联城队。因此可以说,此次马丁重回申花,无论是对于原申花队员还是对于原联城队员,他都不陌生,包括主教练吉梅内斯的执教思路,他也相当熟悉。

  从此前的联赛和亚冠来看,申花队的锋线还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因此在周日与

武汉队的联赛中,并不排除吉梅内斯就让马丁内斯上场比赛的可能。那么,球迷们又将在中超赛场上见到那股“黑旋风”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