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足香河危机公关 足协:剥离成功才能恢复股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处于飘摇之中的四川足球正迎来转让手续中的第一道坎,自11月8日实德方面宣布全球叫卖之后了无下文,近日一度被传的神秘买家至今仍未浮出水面,趁着足协召开中超公司股东大会的特殊时刻,为争取充足的时间,继一个月前进京拜会实德大佬徐明之后,四川省足协秘书长叶国治再次进京拜会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开始“救亡川足”的新一轮“危机公关”。

  中超公司股东会结束之后,吕锋并未像孟庆森那样早早离去,而是和四川足协秘书长叶国治一起留了下来。接到记者电话时,叶国治、四川冠城俱乐部“看守掌门”吕锋正同足协大员们齐聚饭桌,席间言谈甚欢,有足协领导还拿“米卢时代”的吕副领队开起了玩笑。叶国治对记者表示,针对外界有传闻称,四川足协将放弃中超资格这一说法是无中生有,如果真如外界所说,从乙级联赛起步,无论从时间还是金钱上势必更不能承受,冠城的中超资格,四川上下都是相当在乎的。稍后,当记者再次拨打两人电话时,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

  主管中超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晚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四川

冠城与大连实德的关联关系必须剥离,川足目前在中超公司的股份一旦足协确认成功剥离之后,将予以恢复,从目前实德方面向足协通报的情况来看,转让工作仍在进行之中。从四川足球的大局着想,足协并不希望川足重蹈“八一模式”。

  今天将是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但从记者了解到情况来看,四川冠城俱乐部的球员挂牌名单依旧处于没有任何消息。为了争取更多的转让时间,四川省足协秘书长叶国治和冠城俱乐部“看守掌门”吕锋走到了一起,会同实德此间代表元万中共同前往足协进行游说。

  从足协内部透露出的信息与南勇的表态几近一致,目前实德已经进入转让操作的最后阶段。有知情人士透露,明年1月上旬,实德抵达成都蒲江基地冬训时,实德方面将入川召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四川足球能否成功延续中超血脉,谜底将正式揭开。 (何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