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支持中超公司不扩资 张路:这是足协的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杨祖武不再担任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之后,国安副董事长张路便取代了杨祖武原来在中超委员会的职务,在今天的中超公司首次会议上,张路也被选举为中超公司董事,会议结束之后,张路就今天的会议及国安队近来的一些热点问题接受了采访。

  对于这次的香河会议,张路坦言,给我们所有俱乐部的感觉非常民主,大家能够坐下来针对一些关心的问题平等讨论,这是一种新气象,也是中国足协的管理的一大进步,其
中很多问题俱乐部也都提到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像章程方面,中国足协也根据俱乐部的提议做出了章程修改,表现了高姿态,总的来说这次会议是一次务实的会议。

  不过,张路也表示,很多关于中超公司今后的经营细节问题,今后还要在继续讨论,这不是这一次就能讨论完的,各个俱乐部会把自己的想法提交给公司的董事会,一些重大问题还要在中超委员会继续讨论才能通过。

  原来外界一直认为中超公司可能扩资,但最终仍然是维持原来的股金。对此,张路认为,在会上大家也确实提出了扩资的这个问题,但中国足协作出了他们的解释,足协认为中超公司本身他不是需要太大的投资公司,主要运作的是中超联赛的无形资产,所以作为中超公司扩资没有太多的必要性,对于足协的这个说法俱乐部也都理解。

  而针对

皇马和国安的合作,张路也谈到了国安方面的观点。张路说,现在
中国足球
面临的困难和以及对未来的前景让各个俱乐部必须找到新的路子来缓解过去的这种局面,这就要求我们需要借鉴国外的先进足球理念来发展自己。比如和皇马的合作,国安可以利用他们在技术上的优势,从这个意义上来说, 我们从皇马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实际也有很多帮助。

  至于球迷们关心的耶利奇是否留用,张路说,耶利奇留用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俱乐部也和耶利奇继续谈。我们尽量争取留用耶利奇,这位最佳射手下赛季留在国安队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