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列席中超公司会议 称足协开始交出经营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协的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在今天一大早就从北京赶到了香河基地,并列席今天的全部会议。原定的两天会议结果在一天就全部结束,中超公司董事会、董事长、监事等重要成员都经过选举产生。从此以后,中超公司将承担起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工作,对于对中超联有着历史意义的这一天,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在会议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公司成立了,足协将把原来的经营权交出来了。

  会议结束之后,谢亚龙首先对此前的一些报道给予了澄清:谁说俱乐部对中超公司的成立一直有意见?我也看到了一些报道,那些都是不负责的。事实的情况是, 我们的中超老总一直都很齐心协力,所以今天通过得非常快,原本两天的会议才在一天结束,这也充分说明了会议的效率。

  “那么今天的会议形成决定出乎你的意料吗?”“这个结果不出乎我的意料,完全是在我们的想象之中,从现在开始中超公司就要开始工作了,足协也正式把经营权交给了中超公司,把中超联赛的资源放在中超公司,由他们来按照资本结构进行运作,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与朗效农的解释一样,谢亚龙也反复强调中超公司并不等于中超联赛,也不等于中超委员会,他和赛制没有关系,只是负责中超联赛的经营权,200万的盘子也会根据公司的发展再研究,但暂时会以这个为基础。

  当被这位足协副主席问到今后他会在中超公司起到什么作用时,这位掌门人最后还是推起了太极手,笑着说道:我会继续中心主任的工作,负责该我负责的工作。(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