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爱和主裁理论离完美还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赛后,泰山队中场核心郑智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但是,他离完美还差一步。而唯一的瑕疵就是他还是喜欢跟主裁判理论一番。

  可以说,郑智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了中场发动机的作用,表现抢眼,多次给队友传出威胁球,使得四川队不得不派出两名悍将盯防他。

  第51分钟,泰山队铁卫巴辛故意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他下场。此时,在旁边的郑智急了,愤怒地凑到主裁判跟前,大声替巴辛争辩,主裁判一点也不客气,直接掏出一张黄牌,警告郑智。然而,黄牌并没有遏制住郑智的火气,依然跟主裁判不依不饶,要不是有队友拉住了郑智,后果将不堪设想。

  本赛季郑智加盟

泰山队以来,在比赛中多次与主裁判争辩,无故申请黄牌,让人多少感到遗憾。如果他能够改掉这个习惯,他的表现堪称完美。

  本报记者王封(成都10月30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