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腕处罚三大佬成分水岭 中邦将士两个“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与中邦队一名队员聊天时,对于球队今年的表现,他用了两个“没想到”——没想到这样的开局,也没想到这样的结尾。如果将中邦队今年的表现划出一道分水岭的话,5月底将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三名老队员停训停赛,成了今年最关键的转折点。

  当中邦队带着热身赛逢中超球队不胜的战绩走进重庆洋河体育场时,几乎没有人想到中邦队拿分,他们关心的是中邦队能输多少个球,最终那场比赛双方打成0比0。随后的比
赛中,他们主场0比1输给鲁能,客场1比1战平天津,主场0比1输给大连实德。虽然一直没赢球,但是中邦队员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内容还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等到他们在德比战中1比0拿下了申花,中邦队的声誉也达到了一个顶峰,一度他们还成了联赛黑马的热门人选。

  5月29日,中邦俱乐部以擅自参加商业活动为由,将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停训停赛;7月15日,中邦俱乐部将范志毅等三人调整到预备队训练,并表示如果不能在7月底前去预备队报到,将解除与三人的工作合同;7月31日,范志毅将自己的所有物品搬离中邦洪庙基地,彻底宣布与中邦队的决裂,申思也表示会就此退役,三人中只有刘全德选择留下,但随后又以回大连照顾妻子为由离队。

  中邦处罚三大佬招致了球迷的反感,认为俱乐部有卸磨杀驴之嫌,更有情绪过激的球迷选择以退会的方式表示对球员的支持。由于队中缺少像范志毅和申思这样有影响力的上海球员押阵,球队也失去了在上海球迷当中的吸引力,从5月29日之后,中邦队的球市出现了明显的滑坡,这促使俱乐部高层下定了转让球队的决心。

  国庆节前夕,中邦队与上海联城方面进行谈判,并且着手解除了与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工作合同,表明了他们准备退出的态度。国庆节后,中邦俱乐部更是以闪电速度与联城达成协议,将全部一线队员以及明年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转让给对方。

  李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