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俱乐部火速转让 九城四大问题亟待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01 每日商报

  中邦俱乐部火速转让之后,出现了一些遗留问题亟待九城着手解决。一、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朱骏不能拥有两家足球俱乐部。买入中超俱乐部后,很自然的一点是,正在中甲联赛的联城队需要转让。近日,九城方面人士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找到下家。

  二、九城买的不是“中超空壳”,双方完成转让后,目前联城队中,至多只能有5名球员,转会到新的中超球队。剩下的一些球员,则需要“继续流浪”。而在中邦队中,一些
年轻球员也将因为两支球队的“优化组合”,而失去饭碗。而九城方面表示,目前还未开始考虑这部分球员的出路问题。

  三、新的中超俱乐部的命名,将有所取舍。此前有消息称,中邦方面准备在转让后,保留10%的股份,作为2006赛季的冠名费用。但知情者透露,这支球队继续冠名“中邦”的可能性不大。

  四、在俱乐部转让之后,马良行将很有可能不再担任主帅一职,而中邦队中的班宁和迪迪尔两名外援,也有可能要离开。目前,九城俱乐部高层正在巴西,磋商新球队主帅与外援之事。此前坊间传言迟尚斌和徐根宝等有可能成为新帅人选,但已被当事人否认。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