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仅剩两轮前途尚难预料 中邦队员要为饭碗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8:03 东方体育日报

  为荣誉而战?还是为自己的将来而战?已经作为固定资产被转让到九城俱乐部的中邦队员已经找到了答案:为新老板而战,为自己的饭碗而战。

  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中邦俱乐部主席卫平出现在了源深体育场的主席台上,但是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到休息室看望球员,而是选择了在比赛结束前提前离开,这也让一心想见老板一面的中邦队员有些失望:“其实说心里话,我们对老板真的没什么
可抱怨的,我们知道他有难处,也清楚他很多时候也都考虑了我们球员的利益,他已经尽了力,只是足球的大环境如此,才造成了现在这种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局面。但是作为球队老板,事情已经定下来了,但是不管是卫总还是高总,都一直没跟我们直接接触,可能他们也有难处吧。联赛还有最后两场,从我们球员来讲,不管谁是这支球队的老板,也不管明年能不能留在这个队里踢球,我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好这最后两场比赛,一来对得起自己职业球员的称号;二来对得起关心我们的球迷,还要对得起把我们带到中超的老板和教练。”

  与队员的有些高调不同,俱乐部主教练马良行则跟队员说了一句大实话——联赛还有两场,这也是你们在新老板面前证明自己的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如果现在还让教练逼着你们去练去踢,还不趁着这最后的机会努力一下的话,基本上也就可以考虑改行了。

  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作为买壳进中超的上海九城俱乐部,明年只能转进5名国内队员。虽然U20以下队员不占转会名额,但是由于明年联赛恢复升降级,俱乐部显然不会因为锻炼年轻队员影响了球队的成绩,这也就意味着,九城俱乐部必须留下现在这支中邦队中至少一半的球员,并且在明年的联赛中依靠他们打天下。“谁不想在新老板和新教练心目中留下一个好印象啊?毕竟这直接关系到明年能不能踢上球。如果来的是外教的话,他只能通过今年的比赛录像观察球员,如果现在连比赛都打不了的话,拿什么让老板掏钱买你啊?”

  作者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