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赛前有喜有忧 韩鹏状态极佳主力右后卫矫哲发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27 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6月4日电(记者 訾言)鲁能泰山队一行今天上午乘飞机赶到北京,全部主力阵容都在队中,中超杯八强战对北京现代队一役他们志在必得。

  不过赛前泰山也面临着不少问题,可以说是有喜有忧:一方面小将韩鹏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表现出极佳的状态,另一方面主力右后卫矫哲发烧,明天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

  泰山队18:00准时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除矫哲外,队中主力均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且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看着场上整齐的阵容十分高兴,“这几年无论是足协杯还是中超杯都很难用主力阵容打比赛,今年的第一场人就这么齐,得好好表现啊!”

  泰山队此行共有20名队员,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积极,分组对抗中更是打出了7:4的高比分。作为胜队,黄队前锋韩鹏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一人头顶脚踢独中四元,其中不乏让人击节叫好的射门。

  让人担心的是,新国脚、主力右后卫矫哲今天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据记者了解,从昨天晚上开始矫哲突然发烧,一度达到了39℃。虽然随队出征,但是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发烧了。明天的比赛看恢复情况吧,如果能上肯定上,”矫哲在接受采访时说。韩公政也表示,“矫哲身体不舒服,所以今天允许他在酒店休息,明天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完成这场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