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开始中超杯卫冕之路 今战强劲对手北京现代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6 大众日报

  本报北京6月4日讯 中超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将于5日全面打响,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八强的首届中超杯冠军鲁能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北京现代队。一周后,泰山队将在济南主场再战北京队。如能晋级四强,泰山队将与青岛队和武汉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资格。

  日前被国家队抽调参加集训的泰山队4名国脚李霄鹏、郑智、李金羽和矫喆早已归队
。除了有伤在身的李霄鹏到时能不能上场是个变数外,如不出意外,其他人将肯定参加对北京队的比赛。

  据悉,由于目前泰山队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处于不太有利的位置,使得俱乐部对中超杯更为重视,近期针对本周日的比赛进行的训练都没有对外开放。

  另外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称,为使中超杯更具分量,中国足协本周开会讨论了中超杯冠军与足协杯冠军进行附加赛,以决定明年谁能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上个赛季,泰山队同时获得了足协杯和中超杯两个冠军,因而毫无争议地获得了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如果今年中超杯和足协杯冠军被两支球队瓜分,足协决定将让两个杯赛冠军进行附加赛,以决定由谁来参加来年的亚冠联赛。

  去年对中超杯没有足够重视并被泰山队打了个5:0的北京现代队,也看到了中超杯的重要性。近日北京国安俱乐部表示,如果北京队今年夺得中超杯,全队将获重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