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霄鹏赞现代一流 鲁能低调出征中超杯否认是俱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晚,中超杯再次开战,卫冕冠军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长李霄鹏认为,“国安有水平一流的球员,又有夺冠的决心,这个客场不好踢。”

  鲁能一行乘坐今天早上8时的航班飞赴北京。主教练图拔带来了20名大将,李霄鹏、郑智矫喆李金羽悉数在列,可见鲁能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不过,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我们在工人体育场并没有看到矫喆的身影。据队医介绍,矫喆只是有些小恙,“不影响
明天的比赛。”

  尽管以攻势足球起家,但鲁能前一段时间的攻击力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强。不过,在图拔的调教下,队员们进步明显,尤其是小将韩鹏,今天下午头顶脚踢,连下四城,使得国脚李金羽黯然失色。毫无疑问,状态出色的韩鹏将为图拔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大的余地。

  在预测明天的比赛时,队长李霄鹏认为,“国安有许多实力出众的球员,今年他们的联赛成绩也非常出色,我想明天的比赛既精彩,又艰苦,考虑到是客场作战,我们获胜的难度肯定大了许多。”

  有意思的是,由于成功操作四大国脚归队,因此有俱乐部将鲁能看成是“俱霸”。对于这个称号,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感到有些无奈,“我们决不是霸王,有俱乐部打算足协杯也要求国脚归队,可足协杯距离国家队的比赛时间太近了,我们就不会这么做,因为这时是国家利益至上。”董罡认为,鲁能请求国脚归队是按照科学规律办事,而不是“称王称霸”,“国足19号踢比赛,13号集训就可以了。而且这次足协同意了我们的要求,就证明了我们所做事情的正确性,这怎么能说是俱霸呢。”(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霄鹏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