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现代队今晚战鲁能 杨璞陶伟等主力都将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今晚中超杯8进4的首回合比赛将打响,北京现代队要在鲁能泰山队身上夺回一场胜利。

  针对这场比赛,现代队仍然选择了今天中午返回北京,而不在周六晚上适应场地。在最近几天的战术演练中,杨璞、徐云龙两名国脚和陶伟、隋东亮等主力球员全部在沈祥福的首发阵容中,由此可见现代队绝不会像去年那样面对鲁能就主动放弃。“我们知道对手的
实力很强,尤其进攻中李霄鹏、郑智、李金羽等人都非常有特点,但是我们最近防守也做得不错,只要主场不失球,我们晋级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但杯赛毕竟是两回合,里面不可预知的因素也非常多。”国脚杨璞说。

  昨天下午6点,鲁能泰山队在工体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队长李霄鹏的伤势正在恢复中,本场比赛很可能首发出场。对于这场比赛,鲁能队主教练图巴认为:“我们在客场的最低目标是平局,最好能有客场进球,这样就比较主动了,毕竟在主场我们的优势是非常大的。”作为上届中超杯的冠军,鲁能队的信心非常足。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19点30分,将直播北京现代队与鲁能泰山队的中超杯首回合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