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夏日NIKE女生新宠抢先看 Terminator惊艳变色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0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Terminator作为NIKE 80年代极具历史意义的一款球鞋,一直深受鞋迷青睐。由于诸多原因,Terminator直到2003年才真正迎来了第一双复刻鞋款。期待值的过高和代理问题,使得这款鞋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

  不过,Terminator一直保持着自己独有的特点,虽然和DUNK是兄弟连,外型也几乎一样,但是,Terminator一直无法撼动DUNK在复古界的老大位置。

  在创新方面,Terminator一直致力于打造自己的特点,特别是鞋后跟具有鲜明特征的“NIKE”四个大字,让人十分喜爱,这也是Terminator身份的象征。就目前的形式来看,“终结者”只能算是在DUNK身旁演绎配角的复古款式,而外型的相似也让终结者大胆求新求变。鞋帮的高度上,Terminator HI也比DUNK HI要高一些。而Terminator LOW,也为逛街休闲的搭配提供了选择。

  对于Terminator爱好者来说,应该对每一款鞋都记忆犹新。特别是Terminator Grunge糜烂系列,更是火爆一时。而在04年和05年。Terminator继续走着复刻NBA球队队衣颜色的老路,延续当年的辉煌。

  在当季,由于夏天的即将来临,NIKE也推出几款终结者Terminator准备抢占市场。男款有Terminator HI AP,ZOOM Terminator LOW LE。

  当然,Terminator也即将推出一款女鞋,Wmns Terminator HI Premium AP。这款鞋采用了全新的搭配,绿色仿蛇皮的设计很新颖,仿佛能联想到一种动物:“变色龙”,同时又有一种回归于自然的感觉。秀气的淡蓝色SWOOSH加上大体的黄色,让我们感觉到了夏天的清爽。后跟处依旧是经典的“NIKE”四个大字,终结者的标志。而鞋底的全绿色也呼应了鞋整体的清爽感和回归自然的涵义所在。虽然是HI的版本,但也不失休闲的特征。特别是新颖的配色完全突出了夏天的感觉。观望一下现今的的复古市场,款式众多,花样百出。相信这款Wmns Terminator HI Premium AP能够突破重围,受到女孩子们的喜爱。

  文:李克/图:zettaranc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IKE新闻 全部Terminator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