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奖金超以往任何一场 现已不需要任何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李玮峰助攻忻峰的入球,健力宝最终1-0力擒劲敌,从而以微弱的优势抢占了小组头名,继F组鲁能6战6胜晋级后也获得了八强资格。赛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杨猛接受了采访,谈了自己的感受:

  杨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这两天就要跟杨塞新完成工作交接,将成为俱乐部董事长。

  当笔者问杨猛这场比赛的奖金确定了没有?杨猛表示已经确定了,但是具体数字是多少,杨猛并不愿意透露,但他随后表示:肯定比之前打的所有的比赛,赢的所有的比赛的很多奖金都要高,单场奖金都要高。

  笔者:打完亚冠后,将会对发表不负责言论的汇中天恒员工一个反击?请问现在有没有想好具体的措施?

  杨猛:我们现在已经不需要任何反击了,球队今天的胜利的事实反击了所有的一切。

  笔者:那么俱乐部对球队又会有什么举措呢?

  杨猛:我们有这么专业的教练组,我作为俱乐部的管理人员我不想插手任何教练组对于球队的安排,球队训练的安排,我相信他们,他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能连续拿下两场比赛,打了一场中超联赛,一场是亚冠联赛,而且又是水原这么强的球队。我非常放心教练组,我对我们教练组非常有信心。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作为俱乐部的管理人员,我只是在宏观上掌握俱乐部的发展方向,我不会插手教练组范畴的任何事情。

  (胡非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猛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