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车范根:深圳天气帮了倒忙 衷心祝贺健力宝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25日电(记者王子江、贾文军、蔡拥军)韩国水原三星队25日晚在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在打平就可出线的情况下,以0:1不敌深圳健力宝队,无缘八强。水原主教练车范根赛后认为,深圳湿热的天气是他们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

  车范根几年前曾担任深圳队主教练,他赛后在祝贺老东家晋级的同时,为本队的失败找了两个原因。首先,韩国K联赛现在一周双赛,全队体力消耗很大。再加上周他们与切
尔西举行了一场比赛,全队有几名主力球员受伤,大大影响了他们的实力。其次,他认为,深圳的天气与韩国有很大不同,又湿又热,让全队非常不适应,大大消耗了球员的体力。

  车范根说:“今天深圳队让人非常激动,比我们出色,我衷心祝贺他们赢得胜利。”

  水原三星队本场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车范根说,尽管如此,他并没有让全队试图保住平局,而是力求先得分。“但我们在进攻的同时,也让对手抓住了弱点。”

  他说,全队回国后立刻全力准备K联赛,争取把以后的比赛打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车范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