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评论:深圳赢得转折点 鲁能让对手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 中国两队全部杀进亚冠联赛八强,亚足联对此也是大加赞扬。尤其是对深圳健力宝队25日主场击败韩国水原三星队,亚足联在赛后称,这场胜利将成为深圳队一次不同寻常的转折。

  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称,中超联赛卫冕冠军深圳队本赛季表现不佳,一周前队内还发生了内讧导致主教练迟尚斌最后被解雇。代理教练郭瑞龙在上周末带领球队取得在联赛
中的首场胜利,后又指挥球队在亚洲冠军联赛中再奏凯歌,他也在赛后被队员高高抛起庆祝胜利。

  亚足联网站称深圳队当日爆出冷门,意外战胜了两届亚洲冠军水原队。在开场头几分钟里双方都比较谨慎相互试探,因此未能创造出较好的破门机会。直到第20分钟后,水原队才首先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但打在了门将身上。

  之后,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开始控制场上局面,但队长李毅在第24分钟错过了一次绝佳进球机会。但水原队并未引起警觉,结果不久后李玮峰从右边线处将球回切,在中路包抄的忻峰凌空垫射得分。

  志在扳平的水原队在下半场表现有所起色,但两次破门机会都未能把握住。在比赛最后半小时内,水原队虽然在场上占据主动,但是他们的进攻无法攻破深圳队组织有序的后防。破门乏术的水原队最后开始高举高打,直接将球高高踢到深圳队禁区,但都被门将轻松化解。

  对于早已经取得出线权的鲁能队,亚足联更是赞许有加,称山东鲁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是一个令人感到害怕的球队。

  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说,派上多名二线球员的山东鲁能在比赛中占据主动。这场比赛,山东鲁能的先发阵容,总共有七人是首次亮相亚冠联赛。但是2004年中国足协杯冠军,面对2003年亚冠联赛亚军,仍旧轻松以4:0取得胜利。

  山东鲁能积分高达18分,远远高于排在第二位的日本横滨队。六场比赛,山东鲁能攻入了15粒进球,但是却只丢失两球。山东鲁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是一个令人感到害怕的球队。

  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分别在9月14日与21日进行。而八强的抽签仪式则将在6月15日于吉隆坡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