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请假六主力集体留京 周日战辽足大迟无人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9:3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深圳报道 深圳将帅失和至今,作为队内最大牌的球员,李玮峰从未在公开场合发表过任何针对迟尚斌的言论,但抗日失败刺激了这位大佬,他第一次对着镜头发出了心中的呐喊。

  0比3的比分定格后,没有上场的李玮峰情绪异常激动,他冲着深圳当地电视记者的镜头大声吼到:“看见了吧?就现在这种训练水平,只能打65分钟的比赛!”输给日本,让
李玮峰再也按捺不住羞辱造成的愤怒。不过,回归国内后,李玮峰却关闭了手机,独自留在北京以疗伤为由再次与外界隔绝。

  尽管李玮峰随队东征并不是迟尚斌的意思,而是在总经理杨猛的协调下才得以成行,但迟尚斌却并没有因此而萌生“弃用李玮峰”的念头,他明确表示:“我自己真心希望李玮峰能上,那样将极大夯实健力宝的后防,对球队大有好处。”不过,赛前迟尚斌找到李玮峰时,队医的证明让他最终放弃了让大头上场的初衷,因为李玮峰的确伤病在身。早在出发之前,80年代曾经担任过中国女排和中国男足资深队医的陈正韶就给李玮峰诊断过,告知他“腹股沟的伤势必须抓紧时间治疗恢复,在近期内不许参加任何比赛”。

  5月12日下午抵达北京机场后,李玮峰向迟尚斌提出“要在北京停留几天,找北京鼻祖级的队医常健给自己治疗伤病”,迟尚斌二话没说就批准了假期。和李玮峰一样,在抗日一役中被撞伤腰的王新欣虽然拍片后骨头没事,但还是要求留在了北医三院治疗,头撞破被缝了四针的陆博飞也留在北京家中养伤,而张永海要陪护正在做手术的哥哥,李雷雷和杨晨两个北京籍球员也都想陪陪家人……无一例外,迟尚斌均同意告假。

  李玮峰也许并没有想到,迟尚斌给自己假期,换来的却是其他六名主力无法跟队返回深圳。这一变数也让迟尚斌感到前景的苍凉:“唉,周日就要打辽宁,这么多中坚球员看样子又没法参赛了。”狠吸了一口烟,伴随的是迟尚斌的一声长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