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遗憾小范错过德比 俱乐部:绝不能轻视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36 东方体育日报

  刚刚打赢了与国际的德比大战,申花上下立刻想到了与中邦的第二场德比大战。进球功臣肖战波表示:“两场接连的德比大战的确对申花是一大考验,但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我现在特别期待第二场与中邦的德比。”

  提前期待正是申花队充满信心的表现,不过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在谈到申花对中邦的备战时,立刻表示“我们绝不会轻视中邦队。”

  戴春华说,主教练涅波和申花队其他教练已经注意到了中邦队前几轮的表现,私下也经常议论。“我们普遍的看法就是,虽然中邦队到目前为止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是几乎每场球的比赛内容都是很不错的,尤其是防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范志毅的缺阵,戴春华代表申花表态说:“小范原来就是申花的人,我们很遗憾小范不能错过了这场德比战。小范不打对中邦的确是一个损失,但是对我们申花来说,绝不会因为小范不打而低估中邦。”

  戴春华说,作为上海的兄弟球队,中邦上一轮90分钟被判罚点球,申花上次都很为中邦委屈。“中邦队的运气实在不好,我们也通过各种方式安慰过中邦队。对于接下来和中邦的比赛,我们肯定不会因为赢了国际就沾沾自喜,也丝毫不敢小看中邦队的能力。”

  经过一天的调整后,申花队将立即投入对中邦的备战中去。目前对申花最有利的就是,全队士气高涨,信心十足,一场接一场的胜利最大程度上的团结了队里的每一个人。

  作者

  :本报记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