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4轮各项最佳:耶利奇完美绝杀 现代再取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4轮,耶利奇上演了技惊四座的精彩入球,帮助现代主场大比分击败青岛中能,诠释出现代“永争第一”精髓的同时更是直接增加了联赛的观赏性;裴恩才则率领武汉黄鹤楼在四天内取得了第二场胜利,成为了近一周来中超的最大亮点。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各项最佳——(点击进入>>中超本轮最佳阵容)

  最佳入球:耶利奇(北京现代)

  谢晖本轮的入球非常漂亮,但这次射门只是射门,而耶利奇的得分则是一次全面的表演!接球后的摆脱、人球分过的疾进,以及最后那脚势大力沉的攻门,这是典型的可以记入教科书的入球!值得注意的是,在第2轮耶利奇就曾打入过一粒重炮单刀球,同样无懈可击,门将毫无办法,其施射时的这份自信心令人惊叹。

  最佳球员:耶利奇(北京现代)

  是的,仅仅把最佳入球授予他还不足以表达我们对于耶利奇精彩表现的赞美!这种入球无疑最能够表现出现代“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内涵,这更是球迷看足球的根本原因。毫无疑问,只有这样的精彩演出多起来,中超才可能具备更强、也更真实的吸引力。从徐云龙其后的如法炮制看,这样的表演也绝对有助于提高本土球员对于足球的认识,刺激提升本土球员的水准。

  最佳教练:裴恩才(武汉黄鹤楼)

  1场3-2,1场3-1,分别击败现代和冠城,武汉足球在这一周创造了中超的最大亮点。裴恩才的用兵调度令人赞叹,对于吉奥森从雪藏到放手使用,对于张辛昕、王文化等人的点拨,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技战术能力,这都是其用兵智慧的直接结果。

  最佳球队:北京现代

  回到工体,现代队重现找回了第2轮大胜申花的感觉,耶利奇与徐云龙的强力组合,陶伟的调度,阿莱克斯、崔威等人的防守,甚至是首次亮相中超的杨智都没有什么生涩的感觉。95年在先农坛、98年前后在工体的那支国安已经回来了,在争取改进客场战绩的同时,现代队正在写就新一篇的“主场故事”

  (木之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各项最佳新闻 全部各项最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