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遗憾深圳谴责足协 鲁能心系亚洲誓斩日本横滨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身在塞浦路斯,心却飞到了在韩国的济州岛。在获悉中超冠军深圳队败给日本横滨后,鲁能俱乐部可谓百感交集,“深圳队是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可见横滨水手的实力之强劲。不过,我们鲁能也不是吃素的,亚冠联赛马上就开始了,我们绝不会给中国足球丢脸。”

  为深圳惋惜

  “今天中午我们就给济南打了电话,让他们为深圳VS横滨的比赛录象,并随时短信播报比分。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的时候,我们不得不去训练,但当时深圳队已经是0:2落后了,说实在的,我们心情不太好受。虽然在国内与深圳是对手,但在亚洲赛场,我们一致对外。深圳队是中国足坛的顶级球队,没想到A3联赛的成绩却这么不理想。”今晚,一位鲁能俱乐部负责人就此事发表了看法。

  由于塞浦路斯消息闭塞,因此鲁能现在还不知道谁带深圳队参加A3联赛,当得知是即将入住国家队的朱广沪时,该负责人“哦”了一下,就选择了沉默。不过,当听说李玮峰这场比赛仍未首发出场时,这位负责人有点恼怒,“如果大头是因为待遇问题而出了这么一档子事,那他也太不懂事了,这在鲁能是绝对不能发生的,毕竟这是代表国际比赛呀。当然,里边也可能有别的事,李玮峰是国家队队长,不会这么没觉悟的。”

  谴责中国足协

  在为深圳队惋惜之后,鲁能把矛头对准了中国足协。一位主力队员在聊到深圳队A3联赛上遭遇2连败时,长叹了一口气,“足协又造孽啊。你想,27号足协在广州组织体测,然后深圳队半个月后就打这么重要的国际赛事,这怎么可能调整好呢?又哪有时间进行战术演练呢?完全是外行领导内行呀。”

  其实,让鲁能恼火的还不止这些,对于日本横滨水手的资料,鲁能只有依靠自己的关系去获得,“从足协那里可指望不上,他们连亚冠联赛的赛场都没有。你看人家日本足协,早把探马撒出去了,我们只能靠自己了,好象亚冠只是普通比赛一样。”

  誓斩横滨水手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鲁能与塞黑的一支球队进行了拉练的第五场热身赛,结果以2:1取胜。不过,图拔却乐不起来了。据了解,目前鲁能队内伤病问题比较严重。要命的是,受伤的都是主力队员。“大羽脚踝扭了,好几天不敢着地;李霄鹏腰伤了,也休息好几天了;后防大将舒畅脚部老伤也犯了。”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边说边叹气。

  尽管伤兵较多,也承认横滨水手确实实力不俗,但鲁能将士表示,“亚冠联赛是代表中国足球进行比赛,绝对不是一场简单的中超联赛,我们怀着必胜的信心出战亚冠,绝对不会给中国足球丢脸。3月9日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我们有信心拿回3分,为中国足球、为山东球迷争光!”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