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除夕夜打热身赛 丹丘梅开二度体现领袖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2005赛季的中超联赛开赛时间早,所以中超球队都将过春节放到了第二位。相比之下,鲁能泰山更“甚”,大年三十晚上,他们还要与捷克的一支甲级队打一场热身赛。

  打比赛过新年

  农历新年怎么过?对于中超球队来说,这是个问题!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正在成都集训的大连实德只放一天假。经济实力雄厚的老队员选择了除夕乘机回家,大年初一再飞回成都的决定。北京现代也只是放一天假,而深圳健力宝则要备战A3联赛,连年也过不了。

  不过,与正在塞浦路斯拉练的鲁能比起来,这些队的过年方式还算不上特别。在大年三十晚上9点,鲁能泰山将与捷克的一支甲级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鲁能海外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队员自然不敢怠慢,“图拔现在正在考察阵容,这个时候必须使出浑身的劲了,哪还有心思考虑过年啊。话说回来,这种过年方式也挺独特的呀,呵呵。”

  丹丘表现出领袖气质

  在图拔的联系下,鲁能昨天与塞黑波尔迪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波尔迪特队是塞黑甲级联赛中的一员,在上赛季排名第七,虽然有几名主力本赛季转会离去,但实力仍然不可小觑。在比赛前,图拔特意就该队的特点进行了讲解,希望弟子们能够有出色的发挥。

  出乎意料的是,图拔并没有在首发阵容里派上明智、巴辛和丹丘。在11人的出场名单上,杨程占据了门将的位置,后卫是矫哲、范学伟、舒畅、王超;中场为宋黎辉、李霄鹏、高尧、和孟尧,韩鹏和李金羽出任尖刀。

  全华班并没有给图拔丢脸,上半场,李金羽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将比分反超为2:1。随后,图拔令旗一挥,巴辛换下了范学伟、丹丘替下了李金羽。罗马尼亚现役国脚果然不是吃素的,他的门前抢点很快就将比分改写为3:1。下半场,丹丘梅开二度,帮助鲁能4:3力克波尔迪特队,帮助图拔在家乡人面前涨了面子。

  对于丹丘的表现,图拔非常满意,“我早说过他是名实力强劲的外援,虽然一场热身赛不能说明什么,但我相信他在这里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鲁能俱乐部也非常欣慰,副总韩公政表示,“丹丘平时老实巴交的,一上场就完全变样了,他的瞬间启动和跑位都非常出色,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进更多大球。”

  明智打起边前卫

  在与波尔迪特队的较量中,高明和郑智也在披挂出场。不过,他们并没有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而是打起了边前卫。

  尽管是新位置,但高明和郑智表现还算不错。据了解,他们的跑动非常积极,而郑智的意识更是让图拔点头不已。虽然在第一场热身赛中没有进球,但主教练图拔认为,“这令两名内援买得值。”而高明和郑智赛后谈起来自己的第一场热身赛时表示,“毕竟是第一次代表鲁能打比赛,所以配合上还不是非常默契,但图拔是个高水平教练,而自己的队友也都很优秀,所以感觉还不错。”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