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队员细数春节梦想 李金羽: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55 鲁中晨报

  本报济南2月6日电 (特约记者 曹红芳)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而在万家欢庆佳节的同时,泰山队在万里之外的塞浦路斯为即将开战的中超和亚冠进行最后的备战。不能陪在家人身边过春节,对于这些职业运动员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他们对春节不能陪在家人身边也是充满了遗憾,在春节即将来临时,我们不妨听听他们是怎样打算自己的春节的……

  李霄鹏:不在家过年对于球员来说是经常的事情,所以也没什么特殊的感觉,但是
由于今年是新婚,所以很想跟老婆一起在家里过年,陪着她串个门子,走访一下亲朋好友。

  李金羽:春节是个喜庆的日子,整天出门在外的,有机会回到家自然很想跟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这才符合东北人的个性。

  郑智:躲在那些歌曲年代的回忆里,去找来所有告别旧年迎接新年的老歌听。

  宋黎辉:如果能有多些天的假期,就出去旅游,地方不一定很远,只要安静。

  王超: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和自己喜欢的女孩一起四处游走,找一个人不是很多的地方,而且风景秀丽,过一个浪漫的新年。

  舒畅:除夕之夜,我最希望能跟家人在一起,父母以及弟弟,谈谈这一年中的收获和遗憾,然后通过电话给朋友拜年,心中完全放松,这个时候才是最惬意的。

  矫喆:我想最热闹的莫过于跟家人一起吃一顿年夜饭,并不一定要特别丰盛,主要是能跟家人在一起,一起放放鞭炮,看看春晚,足亦。

  韩鹏:像罗拉或者阿甘一样跑,从大年初一开始直到放假结束,在清晨踏着鞭炮的碎屑跑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