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增外援黄鹤楼不感冒 中超新军清仓之后遇兵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25 武汉晨报

  裴恩才谨慎欢迎

  晨报讯(特派记者 张琳 海口报道)昨日,中国足协调整了新赛季外援规定,准许今年各中超俱乐部注册3名外籍球员。对此,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多一个外援对教练员的排兵布阵当然有好处,但如果明年没有降级,两名外援也够用了。”

  去年的香河会议上,足协认可了有关2005年中超只准两名外援注册的动议,但由于这个动议遭到了即将参加亚冠杯的山东鲁能队的强烈反对,最后中国足协决定采取折中方案,规定中超俱乐部将允许注册三名外援,但在中超联赛中,每场比赛的报名和上场外援只许有两人。

  裴恩才对增加一名外援的规定并不太“感冒”,他说:“签一名外援要花费不少,要我说,在目前的环境下,多一人不如少一人。至于到底会不会引进第三名外援,这需要与俱乐部沟通。一般情况下,我想买两名前锋就够使了。”

  稍晚,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证实,已经收到中国足协有关更改外援人数的传真。但俱乐部的引援计划是否改变还要听听主教练的意见。

  张斌单“盯”马成

  晨报讯(特派记者张 琳海 口报道)谁也没想到的是,教练张斌承担的第一项教练工作是“单盯”马成。

  来海口前,武汉俱乐部曾宣布了队内的人员调整。张斌被任命为“队员兼教练”。尽管脚伤仍未痊愈,张斌仍然随队来到海口,正巧马成因为刚刚进行完阑尾炎手术,伤口还在愈合阶段,无法参加大运动量训练。结果这两位“难兄难弟”被安排到一组,张斌在积极恢复自己伤势的同时,也负责马成的恢复训练。主教练裴恩才证实,两人都无法参加本月22日开始的第一次体测。

  人不够小将“凑”

  晨报讯(特派记者 张琳 海口报道)与武汉队一同到海口春训的还有省U19队。主教练裴恩才计划从该队选拔几名队员充实到武汉队新赛季的阵容中。

  去年底把多名球员挂牌“清仓”后,武汉队一线队目前在海口参加集训的一共不到20人,其中还包括两名试训球员,这样的阵容显然难以应付中超的激烈竞争。对此,裴恩才说,算上几名引进的内援,武汉队的阵容已经差不多成型,如果不够,他已经在省U19队发现了几名有潜质的小将,一旦需要马上可以召入一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