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定不辜负球迷与俱乐部期望 郑斌终于回归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4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报道:昨日,郑斌转会武汉队一事最终敲定。和他一起从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转会至武汉的还有小将张辛昕。他们将在9日左右赶往海南金鑫基地与球队会合。

  昨日上午,武汉队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深圳足球俱乐部取得联系。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告诉他,因为前一天有关的合同没有签字,所以未能传真给武汉方面。他答应在下 午就会将所有的文件传真给武汉。

  昨日下午,有深足俱乐部盖章的郑斌和张辛昕的转会合同终于传到武汉俱乐部。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从本月10日起,俱乐部就可以向中国足协申报转会,待有关的转会合同得到足协批准后,整个转会才算全部完成。

  记者昨晚联系到郑斌时,他刚刚从健身房练完力量。“是吗?终于办完了!”郑斌高兴地说。他说:“以后我就要全力以赴准备体测了,这几天我都是自己在练,等到了海南和球队汇合之后,再冲一下通过体测没有什么问题。”他表示,既然俱乐部花了这么大的代价把他要回武汉,他一定不辜负球迷、俱乐部的期望,争取有好的表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