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金德继续独享五里河 体育局长避而不谈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0:53 沈阳今报

  记者 马骋

  今报讯 就在广大辽沈球迷期待辽足回归五里河,从而在2005赛季欣赏辽沈德比大战的时候,金德俱乐部却同沈阳市体育局、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密谈。据了解,沈阳金德俱乐部和五里河体育场将在今天正式签订独享五里河的合同。

  沈阳金德俱乐部在2001年年底与五里河体育场签订了3年的独享合同,合同中规定,未经沈阳金德俱乐部允许,五里河体育场在2002—2004这3年中不能承办其他球队的联赛主场比赛。2004年9月,沈阳金德俱乐部便开始考虑2005赛季的主场问题,他们曾经一度与长沙和西安等城市进行过接触,但由于双方存在巨大的分歧而没能达成协议,最终金德俱乐部还是将2005赛季的主场锁定在了五里河。沈阳金德俱乐部和五里河体育场的谈判其实在元旦之前就已经秘密进行,而金德俱乐部将主场放在五里河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在2005赛季继续单独使用五里河体育场,决不允许其他球队将五里河作为联赛的主场。

  昨天上午,沈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前往了五里河体育场,与五里河体育场场长郑伟进行了正式的谈判。据悉,昨天沈阳金德俱乐部已经同五里河体育场在场租等诸多实质性方面达成了协议,而且最关键的2005赛季单独使用五里河的要求也已经被五里河体育场接受,这也就意味着辽宁队在2005赛季仍然无法返回五里河。今天,金德俱乐部和五里河体育场将会就2005赛季如何搞好球市经营,发售球票一事进行商谈,然后正式签订合同。

  昨天当记者就主场一事采访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时,何兵表示:“主场一事我们正在与五里河体育场进行谈判,相信这件事最近几天就会有定论。”当记者询问合同中是否有继续独享五里河体育场一事时,何兵表示,金德俱乐部当然希望能够单独使用五里河体育场,这对体育场和俱乐部的经营都是有好处的。

  据记者了解,在这次金德俱乐部与五里河体育场的谈判过程中,沈阳市体育局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和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都亲自参与了会谈。至于金德开出什么样的条件以致让五里河体育场放弃辽足上百万的场租不挣,甘愿被金德独享,尚不得而知。

  昨晚,记者拨通了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的电话,他的回答是“这事儿我不知道,你去问五里河体育场吧。”随即挂断了电话。

  据了解,在上次辽足与金德争用五里河体育场的时候,沈阳市政府有关领导曾表明了不干涉的态度,并表示经营企业行为按市场规律办就可以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