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回应范志毅责骂:加盟申花很正常 他能够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1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新婚加新合约,谢晖在上周成为曝光率最高的名人之一。昨天中午,记者偶然在中山公园的玫瑰坊邂逅谢晖夫妇,后者正在出席法国皮具启荻思的开业典礼。有报道说范志毅在失望之余还责骂谢晖的“回头”,对此,谢晖一如既往地强调“职业”:“这其实都很正常。”而谢晖也认为,这并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我想他(范志毅)是能够理解的。”

  记者:一年没有球踢,现在的状况如何?

  谢晖:现在我的情况非常好,没有伤病。

  记者:怎么看涅波?

  谢晖:他是一个非常职业、非常有水平、非常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尊重,这在中国足球界非常难得。什么穿小鞋、坐板凳的,这样的教练手下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记者:上海球队的走训制会不会让你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谢晖:现在很多球队都实行走训制,其实职业化包含很多,简单地说,球员就要尊重合同,让你的付出对得起你的得到。在球队里拉帮结派没有这个必要,说实在,我就没有一个那种两肋插刀的朋友。

  记者:接下来度蜜月和球队春训会不会有冲突?

  谢晖:春训要明年开始,我们马上会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因为在当年冲击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中国队客场对马尔代夫队的唯一一个进球就是我打进的,对我来说很有纪念意义。

  记者:就你对德国足球的了解,中国现在把2008的希望寄托在留学德国是否正确?

  谢晖:我很难说对不对,这个只能看四年后的结果。这未必就是好的捷径,联赛始终都是根本。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