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锦标赛争冠选手减少 老米挣扎德尚博回归

富国银行锦标赛争冠选手减少 老米挣扎德尚博回归
2021年05月09日 09:57 新浪体育
德尚博德尚博

  北京时间5月9日,由于刮起了更多旋风,还有一些旗杆位置设在边角,星期六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的距离被拉开了一些。刚开始的时候,23名选手分散在4杆之内,现在只剩下6人。

  卢克-李斯特(Luke List)68杆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70杆、小平智(Satoshi Kodaira)68杆,两人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然而米克尔森不在争冠行列之中。他开局打出64杆,真的好似遥远的记忆了。他在九号洞的树林中吞下双柏忌,在17号洞,136码,三杆洞打短,落入水中,再次吞下双柏忌,打出76杆。最近两轮,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9杆,三轮215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潘政琮(72杆)等选手并列位于54位。

  仍旧在打比赛的还有布赖森-德尚博。他昨天以为自己已经遭遇淘汰,因此返回达拉斯的家中,现在又折返,来回1800英里。他提前一个小时赶到惊恐山谷,打出68杆,这让他落后8杆,并列位于23位。

  贾斯汀-托马斯打出71杆,三轮213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38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