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动左膝盖手术 估计今秋便能痊愈重返赛场

达斯汀动左膝盖手术 估计今秋便能痊愈重返赛场
2019年09月06日 07:41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9月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20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达斯汀-约翰逊星期四上午动了关节镜下手术,以修复左膝盖的软骨损伤,不过他预计今秋重返美巡赛的时候能够完全康复。

  达斯汀-约翰逊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动的手术,主刀医生为乔治-考德威尔(George Caldwell)。乔治-考德威尔与迈阿密海豚队、迈阿密马林鱼队以及多支体育队合作。

  根据达斯汀-约翰逊的代表,这是一个常规手术,与2011年12月乔治-考德威尔为达斯汀-约翰逊所动的右膝盖手术近似。次年元月中旬,达斯汀-约翰逊便回到了竞赛中。

  通常情况下,达斯汀-约翰逊的秋季日程并不繁重,估计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和总统杯之前将再次比赛。

  35岁达斯汀-约翰逊在过去的2018-19赛季中,于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取得一场胜利,另外在两场大满贯中获得亚军。他连续11年打入巡回锦标赛,而墨西哥的胜利让他延续了2008年以来每年至少一场美巡赛胜利的记录。

  可是达斯汀-约翰逊在最近8场赛事中没有获得一个前十名。这是2008年新人年以来,他在单赛季经历的最长非前十区间。赛季最后一站:巡回锦标赛,他在30人的阵容中并列位于最后一位。他四轮都打出高于标准杆,尽管在新的起始杆赛制下,一开局便为低于标准杆3杆,四天下来仍旧打出高于标准杆10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