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赛莱德斯马领先 张新军张华创袁也淳71杆

科罗拉多赛莱德斯马领先 张新军张华创袁也淳71杆
2019年07月12日 09:53 新浪体育
莱德斯马 莱德斯马

  北京时间7月17日,阿根廷选手尼尔森-莱德斯马(Nelson Ledesma)转场之后抓到6只小鸟,于TPC科罗拉多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因雷电中断的TPC科罗拉多锦标赛首轮。

  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瑞科-霍伊(Rico Hoey)、马克斯-格雷瑟曼(Max Greyserman)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并列位于第二位。

  张新军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开了一个好头,可是收尾3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与张华创、袁也淳暂时并列位于第47位。张华创和袁也淳都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

  窦泽成打出72杆,暂时并列位于第69位。

  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在这场光辉国际巡回赛中备战英国公开赛,可是首轮只打出77杆,有可能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