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神回归首秀进球黄牌满天飞 恒大3-0泰达

中超-埃神回归首秀进球黄牌满天飞 恒大3-0泰达
2019年07月11日 21:53 新浪体育
埃神回归就进球 埃神回归就进球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客场3-0战胜天津泰达,恒大取得联赛8连胜,继续以2分分差落后国安。泰达的防守反击打法在比赛前段打出了一定声色,阿奇姆彭多次突破,乔纳森的任意球更击中球门立柱;恒大在第34分钟取得入球,杨立瑜精彩贴地斩攻破旧主球门;第65分钟,回归恒大的埃尔克森斩获入球;全场补时阶段,保利尼奥在张修维助攻下扩大比分。[无需下载注册即玩!组建豪门阵容PK曼联巴萨]

  相关阅读-1328天埃神归位!他带回一个时代的闪影 杀气没变

  裁判抢了埃神风头!10张黄牌失控!没带红牌吗?

  埃神回应归化:水到渠成 非常愿意帮助这个国家

  埃神:开心回到恒大进球是见面礼 要帮球队拿冠军

  湖人总冠军!埃神在詹皇球衣上签名 足篮两开花

  恒大海报祝贺埃神破门:架势回归广州 9到18却没变

  卡帅:埃神尚未适应还需时间 换韦世豪怕他再吃牌

  争议中恒大完成对泰达10连杀 零封对手进球逼近30

  买提江与惠家康的相继受伤对泰达阵容配置形成较大影响,中超交锋史上泰达对恒大1胜2平14负也处于下风,其中泰达主场战绩1胜7负;本赛季首回合泰达客场0-1负于恒大。恒大已取得联赛7连胜,本轮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国安已战胜斯威,恒大需要赢球从而继续追击国安。

  恒大较快形成以主动控球前压为主的局面,泰达在防守中阵型回撤,进攻中寻找快攻机会。随着阿奇姆彭利用快攻赢得任意球,泰达形成一波连续冲击,乔纳森禁区前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偏出底线,角球攻势中赵宏略外围攻门打高。第9分钟,阿奇姆彭利用速度又在左路形成突破,张琳芃禁区前拉人犯规领到黄牌,乔纳森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

  经历险情的恒大通过持续传递形成连续控球,重新形成阵型前压的局面。第13分钟,保利尼奥挑传右路,杨立瑜禁区内捅传门前制造了一定险情。紧接着张琳芃在外围形成大力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泰达由三位外援主导出快攻,瓦格纳外围攻门打飞。此后阿奇姆彭又在左路连续突破,并再度制造张琳芃犯规。

  第19分钟,泰达右路传中引出恒大禁区内持续混乱,瓦格纳攻门未踢正部位,阿奇姆彭抢在刘殿座之前控球回敲,乔纳森抽射被刘殿座挡偏出底线。第24分钟,恒大持续前压无果,瓦格纳控球反击时郑智背后踢人犯规,瓦格纳非常气愤,裁判向郑智出示黄牌。下轮郑智将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片刻后韦世豪拼抢中在背后踢倒瓦格纳,也领到黄牌,瓦格纳继续表达不满,韦世豪情绪也很激动,卡纳瓦罗将韦世豪叫到场边进行了安抚。

  第28分钟,乔纳森中路大力抽射稍稍打偏,刘殿座对恒大中路防守出现的空档表示了不满。

  第33分钟,严鼎皓右路突破分球,杨立瑜快速低平球传中,杨帆与门将杜佳发生碰撞,门前混乱中皮球被挡出底线。恒大利用这次角球攻势取得入球:杨立瑜禁区前迎球抽射打出快速贴地球,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撞入网内,恒大1-0领先。反戈旧主的杨立瑜收获本赛季中超第3粒入球。

  泰达迅速加强攻势,并在阿奇姆彭禁区内突破分球后迎来扳平良机,但后点包抄的朴韬宇迎球攻门将球打飞,施蒂利克非常遗憾。第40分钟,韦世豪禁区内一对二突破时与白岳峰腿部碰撞,韦世豪倒地申请点球,裁判没有理会。第43分钟,阿奇姆彭左路突破分球,朴韬宇后点包抄打高。

  第45分钟,李学鹏左路下底传中,泰达防线解围不远,杨立瑜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挡出底线。角球攻势中泰达防线又出现解围不利,郑智小角度头球攻门被杜佳下意识挡出。很快杨立瑜又在左路前插传中,泰达防线解围时险些出现乌龙球。

  下半场开局阶段双方互有冲击,泰达曾对恒大禁区持续施压,白岳峰外围低射被刘殿座拦截。泰达突遭伤情意外,刘洋在护球出界过程中腿部拉伤,被谭望嵩换下。第54分钟,严鼎皓前场传递失误,回追防守时他背后铲倒阿奇姆彭,瓦格纳持续抱怨,结果因无视裁判警告领到黄牌。瓦格纳下轮也将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

  第56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分球,乔纳森禁区线附近攻门打飞,乔纳森懊恼得怒捶地面。片刻后泰达又形成边路传中,乔纳森禁区右侧转身攻门打偏。恒大换将调整用钟义浩换下韦世豪。

  第65分钟,埃尔克森斩获回归恒大后的首粒入球:严鼎皓中路送出直塞,埃尔克森禁区内趟球前插,在杨帆干扰下攻门被杜佳挡出,埃尔克森重新得球后似射似带过掉杜佳,攻破空门,恒大2-0领先。

  泰达加强冲击力度,严鼎皓与朴志洙相继领到黄牌。第69分钟,状态提振的埃尔克森在右路形成突破,但被判定推人犯规在先。泰达迅速通过寻找阿奇姆彭形成攻势,瓦格纳禁区前攻门打高。恒大继续调整用徐新换下杨立瑜,杨立瑜下场时向泰达球迷鼓掌致意。

  第73分钟,泰达快攻中乔纳森向中路分球,瓦格纳前插时踩球摔倒,身后跟进的朴韬宇攻门打偏。此后严鼎皓外围攻门也是打偏。第78分钟,保利尼奥进攻中与杨帆持续对抗,杨帆在保利尼奥倒地时有腿部顶撞动作,领到黄牌;保利尼奥任意球攻门打高。片刻后阿奇姆彭又令徐新领到黄牌。

  进入收官阶段恒大连续获得快攻良机,但连出越位。第86分钟,乔纳森禁区内争顶被高准翼封堵,泰达球员示意高准翼手球,裁判没有理会。此后保利尼奥有肘击郭皓的动作,裁判回看慢镜头后向保利尼奥出示黄牌。这是恒大此战领到的第7张黄牌。此后郭皓又因背后踢钟义浩的小动作领到黄牌。第88分钟,泰达左侧传中引出进攻良机,乔纳森禁区内晃动摆脱后攻门打偏。

  进入5分钟补时阶段泰达曾展开连续冲击,恒大反击时张修维前插制造威胁,杜佳出击拦截化解险情。补时第4分钟恒大再度入球:保利尼奥将球分到右侧,张修维禁区内快速传中,保利尼奥前插捅射破门,收获本赛季中超第7粒入球。最终恒大3-0战胜泰达。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第34分钟,杨立瑜禁区前抽射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65分钟,严鼎皓直塞,埃尔克森禁区内连续施射破门

  广州恒大淘宝:第90+4分钟,张修维传中,保利尼奥捅射破门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瓦格纳(第54分钟)、杨帆(第78分钟)、郭皓(第90分钟)

  广州恒大淘宝:张琳芃(第9分钟)、郑智(第24分钟)、韦世豪(第30分钟)、严鼎皓(第67分钟)、朴志洙(第76分钟)、徐新(第83分钟)、保利尼奥(第88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天津泰达:1-杜佳;3-赵宏略(第83分钟,23-雷永驰)、30-刘洋(第55分钟,11-谭望嵩)、4-杨帆(U23)、19-白岳峰(第69分钟,26-曹阳);18-朴韬宇、22-郭皓、13-郑凯木、7-阿奇姆彭;9-瓦格纳、10-乔纳森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35-李学鹏、21-高准翼、23-朴志洙、5-张琳芃;10-郑智、8-保利尼奥、15-严鼎皓(U23;第87分钟,11-张修维,U23);7-韦世豪(第62分钟,33-钟义浩,U23)、18-埃尔克森、17-杨立瑜(U23;第71分钟,12-徐新)

  (木之火)

泰达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