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天埃神归位!他带回一个时代的闪影 杀气没变

1328天埃神归位!他带回一个时代的闪影 杀气没变
2019年07月11日 22:31 新浪体育
埃神归位 埃神归位

  最近一周,埃神的回归让恒大的球迷非常兴奋,不仅因为他是球迷十分喜爱的球员,更因为他代表了那段恒大睥睨亚洲的峥嵘岁月。

  9号官宣,仅仅两天后埃神就迎来了回归的首秀,这里早就不是4年前的恒大了,所以埃神依旧需要适应。

  在埃神回来之前,卡纳瓦罗一直强调需要一位中锋,虽然韦世豪杨立瑜几位年轻人表现不错,但他们更多是打游击战,卡帅明白硬仗中还是要有一位攻城拔寨的中锋球员,埃神的回归算是弥补了这个空隙。

  没想到泰达上半场的攻势如此猛烈,这让埃神在前45分钟内近乎隐形,只有这次突破颇有点当年风采:

  不过下半场开始后恒大逐渐找到了节奏,属于埃神的时刻在第85分钟到来,小将严鼎皓送出直塞,埃神第一次打门被门将封出,接下来他展现了一个射手的品质,迅速起身拿球,就当对手以为他要射门的时候,埃神轻巧的扣过杜佳,把皮球送进空门!

  虽然被调侃比上次效力恒大时胖了一圈,但埃神就是埃神,当他出手的时候你就知道他还是那个埃尔克森。

  上次为恒大进球是什么时候?2015年的亚冠决赛!埃神连停带过,把阿赫利的防线耍得团团转,一脚射门为恒大带来第二座亚冠冠军!将近4年时间,1328天,一切都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就连进球方式都这么相似!

  那个时候的埃尔克森要为恒大建功立业,而归来的埃神还有更重要的任务,今天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