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兰特不愿单换拉塞尔!他认为单换篮网吃亏

曝杜兰特不愿单换拉塞尔!他认为单换篮网吃亏
2019年07月12日 06:27 新浪体育
拉塞尔与杜兰特 拉塞尔与杜兰特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勇士队和篮网队完成了关于杜兰特和拉塞尔的先签后换,但是整个过程却是一波三折。

  篮网队在今年夏天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杜兰特,而且通过先签后换去篮网队对杜兰特来说并没有特别的好处。

  对德安吉洛-拉塞尔来说,篮网必须让他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才能完成杜兰特的先签后换。

  据悉,杜兰特一开始并不同意单换拉塞尔,因为他觉得这不是一笔公平的交易。因此在这个情况下,勇士队不仅要满足篮网队,还要满足杜兰特。

  最终,勇士队不得不加入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杜兰特才同意这笔先签后换。关于这个选秀权的保护条件,如果是明年的首轮前20顺位,那么勇士队就不用送给篮网队,而是等到六年后给篮网队一个二轮签。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指出,这种选秀权的保护条件是联盟里非常罕见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