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签约时变卦!背后真相太恐怖!

卡哇伊签约时变卦!背后真相太恐怖!
2019年07月11日 17:51 NBA综合
卡哇伊和泡椒 卡哇伊和泡椒

  文/二十陈

  伦纳德今天跟快船队正式签下合同,签下一份3年1.0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第3年为球员选项!

  伦纳德在签约时变卦,这合同跟此前外界预计的4年1.41亿有比较大的不同。短短一年时间,他放弃了1.18亿美元的薪水。

  如果去年伦纳德没有和马刺闹翻,他可以和马刺续约一份2.2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今年夏天,如果选择和猛龙续约,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而本来,伦纳德可以和快船签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他最终只签了一份3年1.0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另外,如果伦纳德在2年后跳出合同,快船届时只会有他的早伯德权,最多能签一份4年1.9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并非五年,但这绝对不会是伦纳德所想的。

  伦纳德一定是我目前见过最精明的球员,签下2+1因为2年后他30岁,届时可以签下一份4年3+1顶薪合同,因为在联盟打满10年,重新签他的顶薪是工资帽的35%。

  如果保持健康,那么33岁的伦纳德将再次签约一份4年3+1的顶薪合同,对于他来说,这是最划算的!

  当然更加恐怖的是这件交易背后!

  乔治的合同也还剩3年,最后一年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伦纳德和乔治在2021年夏天都能成为自由球员。

  而这个时候勒布朗的合同也到了球员选项的时候,而可怕的是字母哥的合同也刚好到期。

  细看今年的许多交易,都将合同签为两年,可想而知,所有球队都将视线转到了2021年,而伦纳德一样想到了!

  细思极恐的未来!

  @于老师的丁先生:看你小子挺老实的,他么的一肚子坏水。

  @BeJealousOfMe_Fucker:为了考察保罗乔治的能力,如果这两年乔治表现不行,小卡就要换人了。

  @了不起的盖茨彼丶:伦纳这波想的挺不错。

  @soneration_:这得是什么牌子的算盘!真真灵活好用。

  @暮色曙光baby:情况不同,如果是最后一份大合同的球星,比如保罗反正一锤子买卖,能签多大签多大,伦纳德又不是最后一份大合同,签2+1,既保证了选择的灵活性,又两年后满十年触发超级顶薪的签约资格,到时候再签收益更大。

  @南西蒙理工:别提马刺了,我们小破庙,装不下这座大佛。

  @ello霹雳:放心,没有人算的过他。

  @会飞的管子:4年都能交易过来,几年合同和忠诚无关。

  @早起的Mrzhong:伦纳德到底想要什么,要是为了钱,在加拿大当全民偶像,不知道要比现在多挣多少。要是为了呆在家乡,直接长约签快船,难道真是为了冠军吗,还是因为他舅舅搞事?

  @Eizo爱折腾:把命运永远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人。

  这一波签约的背后隐藏太多太多戏了,不管伦纳德到底是怎么想的,这一签约必定有他的打算!

  想想2021年,五大神锋位聚首自由市场,真是想想就刺激!

马刺快船卡哇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