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内放弃1.18亿美元!小卡这操作真心看不懂

一年内放弃1.18亿美元!小卡这操作真心看不懂
2019年07月11日 06:18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快船签了一份2+1的合同,让外界感到非常意外,而且在过去这一年里,考瓦伊放弃了1.18亿美元的薪水。

  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如果考瓦伊在2年后跳出合同,他和快船最多能签一份4年1.9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因为早伯德权(为同一支球队连续效力两年将拥有早鸟权,三年为鸟权),考瓦伊届时无法签一份5年2.5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为此,马克斯给考瓦伊算了一笔账,如果去年考瓦伊没有和马刺闹翻,他可以和马刺续约一份2.2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今年夏天,如果考瓦伊选择和猛龙续约,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考瓦伊选择去快船。

  考瓦伊本可以和快船签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他最终只签了一份3年1.0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短短一年时间,考瓦伊放弃了1.18亿美元的薪水。

  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指出,上周,被认为最了解考瓦伊的记者克里斯-卡特曾表示考瓦伊不会考虑签一份短合同。

  “我不确定我们是否见过一位超级自由球员的夏天像考瓦伊这样充满不确定性。”斯坦恩写道。

  一直以来,考瓦伊都给人一种猜不透他心思的感觉。今年夏天,考瓦伊的决定以及整个过程更是让外界大呼意外,包括今天和快船签了一份2+1合同。看来,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心思真是没人能懂。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