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比埃拉造点破门张稀哲傲骨建功 国安4-1斯威

中超-比埃拉造点破门张稀哲傲骨建功 国安4-1斯威
2019年07月10日 21:53 新浪体育
国安大胜斯威 国安大胜斯威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先赛一场,北京中赫国安主场4-1逆转战胜重庆斯威,国安在恒大与上港本轮尚未出战情况下将领跑优势扩大到5分。开场第3分钟卡尔德克就为斯威入球;第37分钟,李磊受伤下场,而金泰延替补登场不到1分钟就送出助攻,朴成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刚刚开场比埃拉为国安赢得点球,奥古斯托操刀命中;第64分钟,奥古斯托突破分球,比埃拉包抄破门;第70分钟,张稀哲折线破门。[正版授权全真实球员!开启职业足球经理人生涯]

  国安上轮主场3球战胜卓尔,在输给鲁能后迅速实现赢球反弹,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国安继续排出近阶段固定首发配置,奥古斯托、比埃拉与金玟哉三位外援出战,巴坎布尚未归队。斯威在半程过后排名积分榜第5位,但上轮客场2-4负于富力。自重庆队于2015赛季重返中超,国安与其交锋战绩为5胜2平2负,其中国安主场战绩3胜1负;本赛季第2轮国安客场4-0战胜斯威。

  开场第3分钟,斯威首次攻势就取得入球:卡尔德克后场控球后策动反击,彭欣力摆脱分球,阿德里安送出中路塞球,卡尔德克摆脱于大宝后形成单刀球,面对门将斜射破门,斯威1-0领先。卡尔德克斩获本赛季第7粒入球。

  国安迅速展开持续冲击,连续向斯威禁区施压。第7分钟,国安左路渗透制造威胁,比埃拉禁区内攻门被元敏诚封堵。此后国安在右路连获角球与任意球。奥古斯托边路突破时被阿德里安绊倒,奥古斯托非常不满,拒绝了阿德里安的伸手致意。此后一时段稍显急躁的国安数次出现失误。

  第15分钟,卡尔德克后场控球推进时被追防的于大宝侵犯,斯威球员要求裁判向于大宝掏牌,主裁判马日奇没有理会,警告了阿德里安,随后又来到场边警告了情绪激动的小克鲁伊夫。1分钟后阿德里安边路防守犯规,领到黄牌。比赛逐步形成了国安对斯威展开围攻的局面,但国安面对斯威密集防守并没有找到太好的攻门机会。

  第21分钟,迪力木拉提右路突破引出斯威反击,冯劲内切攻门被邹德海没收。顶住国安持续冲击后,斯威又由阿德里安形成远射,但未制造出实质威胁。第28分钟,比埃拉禁区左侧外脚背横敲,朴成迎上攻门未踢正部位,将球打飞。第32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攻门打偏。

  第33分钟,阿德里安左边路趟球突破时被于大宝放倒,裁判向于大宝出示黄牌;阿德里安任意球传中被挡出,冯劲外围抽射打偏。1分钟后国安角球冲击制造威胁,比埃拉半高球传至禁区中路,奥古斯托迎上攻门皮球稍高出横梁。很快张稀哲的快速转移又引出冲击,奥古斯托吸引防守后分球,李磊前插传中皮球划过门前。李磊这次处理球导致拉伤,国安被迫换将,金泰延登场。

  金泰延迅速引出国安入球!第39分钟,金泰延左路传中恰到好处,禁区中路前插的朴成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朴成打入本赛季中超第2粒入球。

  第41分钟,阿德里安任意球冲吊被挡出,迪力木拉提外围攻门被邹德海拦截。国安迅速展开进攻,奥古斯托右路分球,比埃拉禁区线附近攻门打飞。第43分钟,卡尔德克的头球摆渡引出斯威快攻机会,彭欣力向右侧空档分球,阿德里安调整稍慢,在追防球员干扰下攻门被挡。

  下半场刚刚开场国安就利用点球将比分超出:比埃拉左路内切中连续过人摆脱,小角度攻门时被杨帅挡下,裁判果断判定点球并向杨帅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杨帅手臂张开触到皮球;奥古斯托操刀点球稳健命中,国安2-1领先。奥古斯托本赛季中超入球数提升到8球。

  斯威阵型有一定前提。第55分钟,阿德里安摆脱逼抢后送出巧妙直塞,冯劲左路前插进入禁区,但面对出击门将捅射时被邹德海封堵。2分钟后彭欣力禁区前低射打偏。国安防守中开始对阿德里安采取有针对性的快速包夹,同时国安进攻中也增加了打斯威防线身后的尝试。

  第64分钟,国安再度入球:张稀哲后场长传斯威防线身后,奥古斯托右路轻松突破后传中,皮球在门前反弹折线,比埃拉捅射破门,比分扩大为3-1。比埃拉本赛季中超入球数也提升到8球。国安换将调整用张玉宁换下王子铭。

  第68分钟,隋维杰快速出球直接策动快攻,阿德里安中路塞球,冯劲禁区内调整攻门被邹德海拦截。

  第70分钟,国安又取得入球:金泰延左路突破赢得禁区线前任意球,比埃拉传中被挡,张稀哲得球后在点球点附近转身攻门,皮球碰丁捷腿部折线,划出高弧线后落入球门,国安4-1领先。张稀哲打入本赛季中超第2粒入球。

  胜负已无悬念,国安加强防守与控制,斯威阵型前提连起冲击,但迟迟没有制造出实质威胁,国安则在收官阶段又由张玉宁与池忠国相继形成外围攻门。最终国安4-1战胜斯威。

  进球信息

  重庆斯威:第3分钟,阿德里安分球,卡尔德克摆脱防守后斜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38分钟,金泰延左路传中,朴成头球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48分钟,奥古斯托点球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64分钟,奥古斯托突破分球,比埃拉门前包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70分钟,比埃拉任意球被挡,张稀哲禁区内转身施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第33分钟)

  重庆斯威:阿德里安(第17分钟)、杨帅(第4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4-李磊(第38分钟,18-金泰延)、2-金玟哉、19-于大宝、27-王刚;23-李可、8-朴成(第72分钟,6-池忠国)、5-奥古斯托、21-比埃拉;20-王子铭(U23;第65分钟,9-张玉宁,U23)、10-张稀哲

  重庆斯威:17-隋维杰;33-迪力木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19-唐家庶(第69分钟,13-尹聪耀,U23);20-刘乐、30-费尔南迪尼奥、10-彭欣力(第69分钟,8-丁捷)、9-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7-冯劲(第87分钟,11-吴庆);27-卡尔德克

  (木之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