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卡团队与猛龙谈判提过分要求 特别是他舅

曝小卡团队与猛龙谈判提过分要求 特别是他舅
2019年07月11日 08:03 新浪体育
卡哇伊和舅舅 卡哇伊和舅舅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猛龙记者莱文博格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团队(特别是他的舅舅)在和猛龙队谈判时提出了一些很过分的要求,这使得猛龙队开始怀疑考瓦伊是否真的想和猛龙队续约。

  昨天,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最初很有信心能够留住考瓦伊,但是随着他们和考瓦伊团队的谈判进行,情况发生了变化。

  今天,猛龙记者莱文博格撰文透露,考瓦伊的团队在和猛龙队谈判时提出了一些很过分的要求,特别是考瓦伊的舅舅丹尼斯-罗伯特森。

  消息人士透露,猛龙队总裁乌杰里无法满足考瓦伊团队提出的一些过分要求,这使得猛龙队开始怀疑考瓦伊到底是否真的想和猛龙队续约。

  昨天,乌杰里在采访时被问到考瓦伊的团队在谈判过程中是否足够坦诚,他当时的回答是:“我认为考瓦伊很坦诚。”这显然是话里有话,并暗示考瓦伊团队里有人不坦诚。

  当考瓦伊还在马刺队的时候,他的舅舅丹尼斯-罗伯特森就已经表现出喜欢搞事情的样子。到了猛龙队之后依然如此。接下来,快船队该提前做好应对丹尼斯的准备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