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湖人喜获冠军分卫 他和老詹绝配

终于等到你!湖人喜获冠军分卫 他和老詹绝配
2019年07月11日 06:30 NBA综合
格林正式加盟湖人 格林正式加盟湖人

  前些天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两届FMVP莱昂纳德以4年1.42亿美元的顶薪加盟快船,随后雷厉风行的船管与雷霆达成一笔重磅交易,他们以加里纳利、亚历山大外加未来五支选秀权以及两个选秀互换权,从俄城得到双一阵前锋乔治,卡泡联手也让湖人组建三巨头的美梦破碎。

  但是作为应对之策,在小卡转投快船的过后的第一时间,湖人以总经理佩林卡为首的管理层迅速启动B计划,他们以一份2年共计300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自由球员丹尼格林,这笔签约虽然占据了湖人本赛季1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但是能够把今夏猛龙的夺冠功臣皇阿玛招致麾下,足以令湖人球迷欢欣雀跃。

  上赛季铁林效力于猛龙期间,一共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7.7分钟,能够砍下10.3分4篮板1.6助攻的数据,其中三分命中率高达45.5%高居联盟第二,仅次于篮网神射手乔哈里斯,而且铁林一共射中了198记三分球,无论质量还是数量都值得信赖,季后赛尽管场均数据有所滑落,但是他在总决赛上的精彩表现还是为猛龙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新赛季格林将重新詹姆斯身边打球,他也会成为老詹梦寐以求的外线搭档,作为一名优秀的3D后卫,格林不仅拥有非常精湛的外线射术,而且他还是一名防守悍将,他在防守端拥有极强的侵略性,善于利用身体逼迫对手失误,遇到挡拆换防时,他也总能利用脚底下快速滑步换防到进攻球员面前,而且经验老道的他很少会陷入犯规麻烦,可以说除了处理球能力比较一般,外线投射加上出色的防守功力,铁林将会成为紫金军团下赛季二号位的不二人选。

湖人快船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