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点赞自己身穿热火球衣P图 交易很快达成?

威少点赞自己身穿热火球衣P图 交易很快达成?
2019年07月11日 06:29 新浪体育
威少 威少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雷霆队和热火队最终将会达成关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而威少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一张他穿着热火队球衣的画像。

  自从传出威少将会被雷霆队交易的消息之后,热火队被认为是得到威少的热门球队。据沃神透露,热火队很有兴趣得到威少,而威少也想去迈阿密。

  今天,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表示,雷霆队和热火队最终将会达成关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但是之所以现在还没有达成交易,主要原因是雷霆队告诉对威少感兴趣的球队,他们的目标是减少奢侈税。

  “这对其他球队来说很难,特别是热火,他们刚刚得到了吉米-巴特勒。热火无法再继续花钱了,他们目前无法完成威少这笔交易。”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说道,“所以解决的办法是,要么雷霆队降低对这笔交易的期望值,或者引入第三方球队,从而能让这笔交易达成。我真的认为雷霆队和热火队最终将会达成关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交易,但是需要一些时间,并让任何一方决定做出妥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威少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一张他穿着热火队球衣的画像。这表明他确实是希望能够去迈阿密热火队。

  (罗森)

威少热火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