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朴成是中国最好球员之一 下半程赛程占优

施密特:朴成是中国最好球员之一 下半程赛程占优
2019年07月10日 22:34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7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4球,最终以4-1大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恭喜球队取得这场胜利,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重庆队本来也不差,反击一直很有威胁,他们在比赛中第一次反击就得分,整个比赛就变得更加困难。我们在场上发了非常大的力气去给对手施加压力,迫使对手出现失误。所有球员迎难而上,在半场比赛结束前扳平了比分。今天替补出场球员表现非常不错,金泰延的表现就是个证明,张玉宁、池忠国也发挥了作用,我们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每一个人都发挥自己的能力。下半时我们加了一把劲,我们知道这场比赛能拿下来,后来的进球也是实至名归。

  谈及朴成和金泰延的表现,施密特说到:他们在小时候5岁的时候就在一起踢球,他们两个人很默契,打入了今天的第一个进球,我知道他们是同一天生日,我想今天这样一场困难的比赛,通过他们的连线扳平比分,背后多少也许是一种命运的安排。我本来为金泰延感到开心,他前一段打比赛比较少,这个过程比较难熬,也要感谢所有球迷给他们最好的支持。朴成也不用多说,他本来就是一个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时刻都在为球队贡献自己的能量,他每场都是跑动最多球员之一,拿球非常稳,防守与进攻都非常努力,他算得上全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

  谈及今天在主场落后的情况下大逆转,施密特说到:我们这个赛季没有很多机会落后,可能只有两个客场,而有时候足球就这样,可能打得好,但无法扳平比分。对手面对我们通常重视防守,如果我们能够先进球,对手就会压出来。今天我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能够打逆风球。

  当被问到下半年主场比赛比较多,特别是与争冠对手的比赛都是主场,这是不是对国安是一种优势,施密特承认:主场作战确实是一种优势,但不能改变的是,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当然,主场有我们的球迷在支持我们,这是我们最大的力量。但在与强队交手之前,我们还是要把眼光放在下一场,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并不容易,我想说,我在这里已经工作两年多,现在联赛比2017年提高很多,各支球队竞争非常激烈,我们自己的实力也所增强,最重要的保持这种势头、保持这种精神面貌,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90分钟比赛中。(宋词)

朴成施密特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