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外援保塔+埃神+亚外 高拉特入籍后容缺注册

曝恒大外援保塔+埃神+亚外 高拉特入籍后容缺注册
2019年07月10日 10:17 新浪体育
高拉特将在入籍后容缺注册 高拉特将在入籍后容缺注册

  7月10日消息,广州恒大官宣埃神加盟之后,球队的外援注册问题也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综合广州媒体消息,恒大将为保利尼奥、埃神、塔利斯卡、朴志洙注册。[无需下载注册即玩!从乙级鱼腩到世界豪门]

  二次转会窗口的重新注册问题,恒大目前签约的外援包括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布朗宁、埃尔克森、高拉特、还未正式官宣的有费尔南多、阿洛伊西奥。

  在二次注册方面,朴志洙因为亚外身份获得一个席位,保利尼奥作为核心当仁不让,埃尔克森是卡纳瓦罗需要的中锋球员,塔利斯卡有望在近期复出,这四人将获得宝贵的外援席位。

  而大家关注的高拉特,广州日报透露他将在归化之后办理容缺注册。布朗宁将被暂时撤下报名,费尔南多和野牛阿洛伊西奥则将被外租。

  (高扬)

高拉特塔利斯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