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有意一哥!这是要组历史最强防线吧!

曝快船有意一哥!这是要组历史最强防线吧!
2019年07月10日 06:20 新浪体育
一哥预计很快会被灰熊买断 一哥预计很快会被灰熊买断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快船队有意得到昔日FMVP安德烈-伊戈达拉。

  今年夏天,当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篮网之后,勇士队把伊戈达拉交易到灰熊队。

  由于灰熊队处于重建期,老将伊戈达拉已经不在灰熊队的未来计划之中。

  有消息称,灰熊队希望能交易伊戈达拉的到期合同,或者可能把他裁掉。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快船队有意得到昔日FMVP安德烈-伊戈达拉。

  快船队在今年夏天已经得到考瓦伊和乔治这两位联盟顶级侧翼。此外,他们的锋线上还有贾玛考-格林以及哈克莱斯。如果快船能得到伊戈达拉,那么他们的防守真的要逆天了。

  “如果快船可以实现他们想得到伊戈达拉的愿望,想象一下他们在防守端的样子。”马克-J斯皮尔斯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