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首谈杜兰特离开和勇士现状:我是最老的了

库里首谈杜兰特离开和勇士现状:我是最老的了
2019年07月12日 06:18 新浪体育
库里 库里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首次谈论了凯文-杜兰特离开勇士队。

  库里今天参加了一场高尔夫名人赛。当谈到杜兰特离开勇士时,库里说道:“我们合作的那三年非常特别,我们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并赢得两个总冠军。作为球队,我们取得了许多成就。”

  “所有人都在谈论我们那支球队的天赋,但那并不意味着你一定能取得成功。我喜欢回看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就,而且对这段旅程感到非常骄傲。现在,我们试图重新创造它。”

  除了杜兰特之外,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这两位勇士王朝的重要成员也离开了球队。

  对此,库里说道:“我现在是球队里年纪最大的球员了。我必须提升我的比赛。安德烈和肖恩都以正确的方式做事。他们是真正的职业球员,他们都是三届总冠军。我认为他们还能打很长时间,看到他们去其他球队会很有趣,也很奇怪。”

  由于勇士队阵容发生的变化,外界普遍不看好他们下赛季的表现,甚至有美国媒体认为勇士下赛季打不进季后赛。库里今天笑称被看衰是好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库里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