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开派对请姑娘吃饭!魔兽也到场说明了啥

詹姆斯开派对请姑娘吃饭!魔兽也到场说明了啥
2019年07月12日 06:59 新浪体育
詹姆斯宴请梅根 詹姆斯宴请梅根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TMZ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在洛杉矶举办派对并宴请刚刚带领美国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女足队长梅根-拉皮诺。

  詹姆斯和梅根都是各自领域最顶级的运动员,而且他俩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公开炮轰过美国总统特朗普。

  本月初,特朗普告诫梅根不要再公开批评他,而是应该专注于赢球。

  梅根最近刚带领美国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她表示如果受到白宫的邀请,她不会前往见特朗普。

  梅根刚刚结束了美国女足的夺冠游行活动。当地时间昨晚,詹姆斯做东举办派对,并邀请梅根参加。这场派对是由詹姆斯投资的媒体平台UNINTERRUPTED举办的。

  “我们的平台是UNINTERRUPTED,它允许我们每一位运动员能说我们想说的话,不会被过滤。”詹姆斯在台上演讲时说道。

  詹姆斯的这场派对还邀请到多位名流参加,包括说唱歌手2 Chainz, Migos,NFL球星奥德尔-贝克汉姆以及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