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期望参加东京奥运会:43岁的我已没多少机会

伍兹期望参加东京奥运会:43岁的我已没多少机会
2019年05月15日 09:53 新浪体育
伍兹期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伍兹期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北京时间5月15日,泰格-伍兹计划聪明训练,并且少打一些赛事,从而保持清新的状态,可是42岁高尔夫明星在争取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的时候也许会改变策略。

  伍兹在美国大师赛夺冠之后,当前在奥运会积分榜上位于第六位,也是排名第四位的美国选手。如果2020年6月22日遴选截止的时候他能保持在那里,他将与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和贾斯汀-托马斯一道入选。

  那么伍兹想参赛吗?“是的,”他说,“我从来没有打过奥运会。我确信43岁的年龄,我已经没有多少机会打奥运会了。是的,那将是我的第一次,如果我能成为美国队中的一员,那肯定是我感到欢迎的事情。

  “可是前往那里,进入队伍是艰难的一部分。”

  43岁,再加上动了腰部融合手术,伍兹表示他会减少参赛的场次,以便能保存精力。当他两个星期之前缺席通常情况下会参加的富国银行锦标赛时,他显示了自己是认真的。

  “我总是寻求中间休息的时间,”伍兹说,“我希望到惊恐山谷比赛,可是实话实说,我还没有准备好苦熬下去,为此做好准备,再次将所有时间都投入进去。”

  尽管如此,伍兹就有可能为了东京奥运会而改变。上一届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时候,伍兹受伤势所困,竞技状态很差,不可能获得资格。

  “多少场赛事……我会打多少场赛事?”他谈到争取奥运会资格时说,“我要增加两场从而争取打进去吗?这些是未来需要回答的问题。我知道如果我在大的赛事中表现好,就像今年这样,其它事情会顺其自然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