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餐厅雇员酗酒后遭遇车祸身亡 其父母起诉虎王

伍兹餐厅雇员酗酒后遭遇车祸身亡 其父母起诉虎王
2019年05月15日 00:43 新浪体育
伍兹(左)与因梅斯伯格(右) 伍兹(左)与因梅斯伯格(右)

  北京时间4月15日,一对父母因为儿子醉驾遇难起诉了泰格-伍兹。根据美联社报道,这名男子在伍兹及其女友开的佛罗里达餐厅中喝醉酒之后,在驱车回家的途中遭遇车祸遇难。

  这桩异常死亡案件星期一向法庭提交。起诉书指出去年12月10日发生车祸之前,尼古拉斯-因梅斯伯格(Nicholas F. Immesberger)喝了大量烈酒。

  因梅斯伯格在朱庇特伍兹餐厅工作。该餐厅的老板是伍兹。而高尔夫球星的女友埃里卡-赫曼(Erica Herman)是餐厅的总经理。

  起诉书指出埃里卡-赫曼在知道因梅斯伯格有酗酒问题的情况下,仍旧招聘他为调酒师。起诉书另外表示酒店的雇员、经理以及股东知道24岁的受害人是一个酒鬼仍旧让他过量饮酒。

  因梅斯伯格离开餐厅之后,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转弯时穿过了三条车道,然后腾空而去,落上了一片草坪。而在车祸发生的时候,因梅斯伯格血液中的酒精水平是法律规定的上限0.256的三倍多。

  伍兹的经纪人没有回复寻求采访的电子邮件。

  (小风)

伍兹酒保醉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